特维斯:世界杯不会看阿根廷 无缘国家队和梅西没关系

2014年04月17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对于有些球员来说是一次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对另一部分球员来说则是一次休假。特维斯便属于后者。“我不会去看阿根廷比赛,一旦我庆祝完尤文图斯[微博]的胜利,我就会去迪斯尼公园。”

  在联赛,特维斯在来到意甲的第一年中就已经攻入18球,助尤文图斯在积分榜上一路领先,但在国家队,特维斯则是另外一种处境。在距离世界杯只有两个月不到的时间,特维斯依旧无缘阿根廷国家队。“我不会去看阿根廷的比赛的,我计划着在那期间带着妻子孩子一起去迪斯尼玩去。”特维斯这样说道。

  特维斯放弃追随国家队也有自己的无奈。“所有人都问我为什么不在国家队里,这是我不能回答的问题,因为对此作出回答是一件缺乏尊重的事情,事情就是这样。”

  “我在科林蒂安的时候和萨维利亚关系很好,我们那时从未遇到过问题,相互之间的尊重也一直在那。我认为主教练和他选的球员们在一起会很开心,如果他赢了,所有人都会感谢他的决定,就是这样简单。”对于现任国家队教练,特维斯感情也很复杂,虽然有些无奈,但已经成熟的特维斯还是保持了冷静。

  在媒体看来,特维斯无缘世界杯也是因为另一个人的存在,梅西。两人之间不融洽的态度也导致了特维斯现在的处境。对此特维斯认为这纯属谣言。“我真的不知道这些故事从哪儿来,事实情况是我们一起比赛,一起训练,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他是一位很好很有礼貌的人,这是他的世界杯,我诚心希望他能够有出色的表现,因为他就是一位不可思议的球员。他和C罗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的球员。”

  “我并不在国家队的旅程之中,所以一旦我庆祝完尤文图斯的胜利,我就会去迪斯尼公园。”

  (斯尼特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