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这是梅西无声的证明 哈维:就输2场便遭质疑

2014年04月21日07: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诺坎普球场,巴萨在落后的局面下连扳两球完成了逆转,赛后,主帅马蒂诺赞扬了全队的表现。

  关于本场比赛,马蒂诺说:“看完上半场之后我的感觉是今天的比赛很不顺。拥有这么多的好机会却没法敲开对手球门,这不是一件正常的事情。在比分落后之前我们错过了太多机会,有我们自己的失误,有对方门将的神奇发挥,还有门框的阻挡。一周之前在格拉纳达我们也是这样一球落后,不过今天我们进攻最终收到了效果,球员们的大心脏帮助球队完成了逆转。他们用自己的勇气克服了困难。桑切斯和佩德罗他们都是球队的一份子,今天他们一同出战,我看到了积极的东西。我看到了他们不遗余力地奔跑,为球队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包括那粒扳平比分的进球。”

  关于梅西,马蒂诺说:“我不认为梅西改变了踢球的方式,他只是在这场比赛中找到了让自己踢得更舒服的办法。我不需要与他进行太多交流,没必要向他强调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讨论了其他的东西。我为他进球感到高兴,当然也为球队应该感到高兴。梅西的一大优点就是他从不耍嘴皮子功夫,他会在球场上证明自己。他踢100场比赛会有99场比赛发挥出色,这就是他无声的证明。”

  关于年轻的中卫巴尔特拉,马蒂诺说:“我说过很多次了,他的表现无可非议,他就是巴萨长期以来一直在寻找的最合适的中为人选。皮克和普约尔的伤病给了他证明自己的机会,他也通过这几场比赛成功地在球队中立足。他的取胜欲望很强,这正是球队所需要的。”

  马蒂诺还谈到小法遭到主场球迷嘘的问题:“我对他没有任何意见。他总是充满勇气,永远渴望上场、永远渴望拿球、从不感到畏惧,即使是失误了也会重新尝试。”

  巴萨后防中坚马斯切拉诺在比赛结束后也接受了采访。他说:“今天的比赛我们错失了太多的机会。我们又一次陷入背水一战的境地,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展现出了应有的态度。进球来之不易,我们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是我们的职业,是我们的工作,我们必须展现出职业精神,维护自己的尊严。这场比赛为我们的争冠之路燃起了星星之火,前两名的球队假如犯错我们就必须抓住机会缩小差距。我们必须像今天这样一直赢下去。球迷们来到球场就有权利选择加油或是喝倒彩,我们只须完成好自己的任务。”

  哈维则在赛后表示:“球迷们太注重结果了。我们在欧冠和国王杯输了两场球便遭到了大量质疑。不过球迷们也是希望我们能有好的表现,这是我们继续努力的动力。这场比赛我们早该取得领先。拿下三分很重要,我们现在还保有夺冠的一线希望。最终,尽管代价不小,我们还是赛出了风格,踢出了一场好球。我们深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总的来说球队在攻防两端做得都不错。欧冠出局和国王杯决赛的失利是两个沉重的打击,我们必须让过去的事情都过去,继续战斗。我们在努力地跑动、拼抢、赢球,期望能够扭转积分榜上的不利形势。现在命运已不在自己手中,唯有拿下剩余的四场比赛才能有机会。”(迭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