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头条博客

郭奋飞:德国足球傲视天下的资本

虽然一直是公认的足球强国,但在“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前提下,传统的德国足球和以技术细腻著称的巴西、西班牙总有些难以言说的差距。德国足球一向以战术严谨、作风顽强、纪律严明著称,经过最近几年的融合,“新德国风格”逐渐形成,在本届世界杯上终于大放异彩。

杨华:史上平均实力最强球队

世界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是哪一支?相对有说服力的是1970年贝利率领的“美丽巴西”,但也有不少足球名宿对这个结论嗤之以鼻,毕竟不同时代的冠军队不好拿来纵向比较。要选出史上平均实力最突出的球队,则不会有太多争议,德国是举世公认的,且有数据支撑。

浦家齐:南美最后的卫兵阿根廷

面对强悍的德国,阿根廷成了南美这块神奇而荣耀的土地上最后一个卫兵。历史与宿命的改变,总是伴随着不同群体的悲喜交加。悲也好,喜也罢,历史与宿命将会伴随着世界杯,直到永远。

张健:最好的球队与最好的梅西

德国是最好的团队,有钢铁般的意志,齿轮般的搭配,以及电脑程序般的战术意识,将11个人的结合玩到了极致,这就是他们的精神,这就是他们的工业文明。

方寸:破解范加尔的“灌浆迷魂散”

范加尔的功课做的不错,可惜还是缺了一课。这一课叫作“随机应变”。精心准备的变,属于老谋深算;因时因势而变,叫机智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