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名单今日公布:卡卡小罗无缘 剩1悬念

2014年05月07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距离世界杯开赛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各个参赛球队也将提交最终的23人大名单,东道主巴西自然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球队,不过斯科拉里此前就已经表示,实际上自己早已经确定好了23人大名单,根据斯科拉里给出的时间表,他将在巴西当地时间7日宣布巴西的23人名单,不过斯科拉里在最新采访中则是表示“可能会有一个一个意外。”

  意大利《慢镜头》也是给出了斯科拉里敲定的22人大名单,表示唯一能够确定在巴西国家队占据一个名额的意甲球员就是麦孔,而卡卡则是肯定无缘世界杯了,尽管他在AC米兰的表现足够出色,但是并不能说服斯科拉里,同样无缘世界杯的还有罗纳尔迪尼奥,以及在利物浦发挥出色的小将库蒂尼奥,而最后一个名额则是会在AC米兰的罗比尼奥和国际米兰的埃尔纳内斯之间展开德比争夺,他们的竞争对手还包括利物浦中场卢卡斯。

  附:《慢镜头》预计巴西敲定的22人名单

  守门员:塞萨尔、杰弗森、卡瓦列里(或维克托)

  后卫:阿尔维斯、麦孔、马塞洛、马克斯维尔(或费利佩-路易斯)、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丹特、德德(或米兰达)

  中场:古斯塔沃、费尔南迪尼奥、保利尼奥、威廉、拉米雷斯、奥斯卡、伯纳德

  前锋:弗雷德、若、内马尔、胡尔克。

  (啸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