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7期

图解:梅西和他的世界杯故事

2014年06月15日 16:55:51

 

从2005年荷兰世青赛的一鸣惊人,再到西班牙国家德比的惊艳表现,再到一次次的打破各项纪录,转眼间时间把我们带到了2014年的夏天,我们故事的主人翁梅西也迎来了他的第三次世界杯之旅,但与俱乐部的进球如麻相比,世界杯上的进球数却只用一根手指就能数得清清楚楚。有人说是体系所致,有人说是压力所致,也有人说是命运如此,更有人说实力如此,一切只因这个年轻人寄托了太多的期望。梅西已经多次证明他是位现象级的球员,无奈在世界杯中只踢出了县乡级的数据。无数阿迷可能也想给梅西做个移植手术吧,用红蓝色的高光助推蓝白男孩的成熟。今夜,26岁的梅西值得期待!

 

 

 

图解:梅西和他的世界杯故事
已有0条评论,共10人参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