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20期

图解中国外援的世界杯 15战0胜进0球

2014年06月27日 17:16:53

北京时间6月27日,虽然中国国家队无缘世界杯,但巴西的世界杯小组赛中并不缺少中国联赛的元素,本次世界杯共有4名现效力于中国联赛的外援为他们的国家队出场比赛,分别是恒大的韩国中卫金英权,贵州的波黑中场米西莫维奇,鲁能的澳大利亚后卫麦克格文,以及青岛中能的洪都拉斯中场查韦斯。只可惜,这4人所在的球队都在小组赛后打道回府,并且没有取得一场胜利,4名球员也没能取得进球。中国联赛球员在世界杯上的黯淡还在继续,迄今为止,效力中国联赛期间参加世界杯的外援,在世界杯上的总战绩是可怜的15战0胜,并且1球未进。下面就让我们用图解的方式,回顾一下那些世界杯上的中国联赛身影。(球员离开中国联赛后在世界杯上进球的不计算在内)

 

图解中国外援的世界杯 15战0胜进0球
已有0条评论,共10人参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