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分手又有新欢 超模新女友曝光曲线玲珑(图)

2014年04月16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新女友内马尔新女友
靓丽超模靓丽超模

  新浪体育讯 在单身了三个月后,巴西球星内马尔又有了新欢,他与超级名模加布里埃拉-伦兹的恋情曝光,引发巴西媒体的密切关注。

  内马尔的上一任女友是电视女星布鲁娜-马尔奎兹尼,两人在去年如胶似漆,经常在公众媒体平台上秀恩爱,布鲁娜还曾在社交网站上展示内马尔送给自己的玫瑰,并称“我对你的爱一天比一天多”,内马尔也回应:“你是我的真爱”,看得普通大众一片叫好声。不过进入2014年后,两人关系迅速降至冰点,并且在1月份正式分手。据知情人透露,内马尔太花心是主因,布鲁娜为此十分苦恼,最终结束了关系

  之后的几个月里,内马尔自由撒谎,经常举办通宵派对,邀请女孩狂欢。在玩了几个月后,也许感到寂寞,巴西人打算再开始一段正式的关系,而这次他的新女友也来自娱乐圈,超级名模伦兹浮出了水面。这位出生在圣保罗的美女,立刻登上了巴西媒体的重要位置。

  对巴西人来说,内马尔是如今最大的焦点,巴西全国球迷的世界杯希望,很大程度上寄托在他们的头号球星身上。而内马尔身边的女人是谁,能不能让他的心理成熟稳定起来,也成了大众关注的话题。显然,伦兹需要做好准备,她的新男友是举国关注的宠儿,与他在一起,难免会有巨大的压力。

  (向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