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确认世界杯行程 先在迈阿密训练12日抵达伊瓜苏

2014年03月10日1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队世界杯行程图韩国队世界杯行程图

  新浪体育讯 韩国足球协会对外宣布了今年世界杯期间的详细球队行程表,韩国国家队会在5月30日出发前往美国的迈阿密进行最后的2周训练,然后12日再前往自己于巴西的大本营伊瓜苏。

  在世界杯抽签结果出来后,世界杯32强都很快选好了各自的世界杯期间训练基地,在基地的选择上,各国大不相同。英格兰[微博]与荷兰这样的强队选在了里约热内卢这样的大城市。而德国则自己去圣克鲁斯卡布拉里亚建了个别墅度假区为国家队服务。

  日本由赞助商麒麟啤酒出面,在麒麟巴西的帮助下,选择了自己公司在巴西的本部伊图。而韩国队则选择了巴西有名的旅游风景名胜城市伊瓜苏,那附近因为有伊瓜苏国家公园和伊瓜苏瀑布而闻名。

  在今年的1月,韩国国家队曾经飞赴这一集训地进行了适应性训练。

  据悉,韩国足球协会已经决定会在12日抵达伊瓜苏,随后在当地集训5天后,再前往库亚巴,于18日对阵世界杯的第一个对手俄罗斯。(周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