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本!切尔西惊世一购花掉8000万 送当红锋霸抵钱

2014年05月14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在科斯塔身上的投资达8000万切尔西在科斯塔身上的投资达8000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四大皆空的切尔西已经决心在下赛季卷土重来了,穆里尼奥的当务之急是在今夏为球队找到一个靠谱的中锋,此前英媒体已经大规模报道,切尔西已经与马德里竞技就迭戈-科斯塔的加盟达成了一致,转会金3200万镑。而据《电讯报》披露的最新细节,事实上蓝军为了这笔交易的总花费可能要达到了8000万镑。

  此前一天,包括英国天空体育、《独立报》和《每日星报》等多家媒体披露,切尔西已经与马竞就迭戈-科斯塔的转会达成一致,转会费为3200万英镑。迭戈-科斯塔将在今夏正式登陆斯坦福桥,而这笔交易将在6月初官方宣布。

   视频-神锋科斯塔高光集 势不可挡助马竞崛起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来自《电讯报》的报道指出,除去3200万镑的转会费外,切尔西会为迭戈-科斯塔提供一份周薪18.5万镑,为期5年的长约,这意味着科斯塔可以在切尔西拿到了约总价4800万镑的工资,如果加上3200万镑的转会费的话,这笔交易的总价值可以达到8000万镑,穆里尼奥和切尔西为了这笔交易可谓下足了血本。本赛季迭戈-科斯塔代表马竞出战50次,已经累计打进了36球,是如今表现最出色的前锋之一,如果他如期加盟切尔西,对于本赛季深受前锋问题影响的切尔西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补充。

  另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切尔西事实上也在考虑如何降低这笔转会的资金花费,穆里尼奥愿意将卢卡库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换到马竞从而抵消一部分现金。尽管本赛季在埃弗顿踢得风生水起,但是卢卡库仍然得不到穆里尼奥的青睐。本赛季卢卡库打进了16球,不过考虑到科斯塔的加盟以及托雷斯的留队,下赛季卢卡库在切尔西的生存空间恐怕依然十分有限。

  此外,另一位可能会在今夏离开斯坦福桥的球员是大卫-路易斯,此前英国媒体和西班牙媒体已经多次报道,路易斯本人已经同意加盟巴萨。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披露,路易斯如今在个人待遇上与巴萨达成了一致,他将会与红蓝军团签约5年,巴萨愿意在世界杯后出价3200万买下这位巴西铁卫。不过交易的最终走向如何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路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