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朝阳:意大利赢面更大 日本实力被高估

2014年06月14日1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微博]VS意大利

  英格兰和意大利的阵容变化很大,世界杯又没有交手过,比赛确实不好判断。斯图里奇和巴洛特利的水平挺高,双方的进攻有不少看点。如果非得选一队赢的话,我觉得意大利赢面还是更大些。

  乌拉圭VS哥斯达黎加

  乌拉圭这场球非常关键,赢下哥斯达黎加,属于志在必取的三分,如果打平或者爆冷输掉,都会使自己的局面非常不利。双方实力差的太远了,哥斯达黎基本上就是送分队,乌拉圭赢球会相当“稳”。

  科特迪瓦VS日本

  日本除了香川真司、本田等人外,其实还有不少亚冠球员,柿谷曜一朗和山口萤他们都太年轻,身体劣势也非常明显。面对球员身体强壮,还很有经验的科特迪瓦,日本很难占据场上的主动权。我比较看好科特迪瓦胜出。

  哥伦比亚VS希腊

  这一场哥伦比亚虽然没有法尔考,但整体实力还是强于希腊。希腊球风有些保守,缺少好的锋线球员,哥伦比亚的出线形势不会差。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