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方正式宣布签下法国中场 自由身加盟签约三年

2014年06月14日2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C米兰官网截屏AC米兰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消息,意甲AC米兰[微博]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法国球员杰雷米-梅内加盟,双方签约至2017年6月30日。

  梅内几天前就已抵达米兰城并完成体检,在处理的一些合同细节后,AC米兰今天在官网上发布正式消息:梅内已成为米兰俱乐部一员。梅内也因此成为今夏第四位正式加盟AC米兰的球员,此前意大利门将阿加齐、巴西中卫阿莱士分别自由身加盟,意大利中场波利上赛季已经在米兰效力,不久前米兰完成了对他的买断。同时梅内也是本赛季第二位从巴里圣日耳曼[微博]加盟米兰的球员,他与巴西中后卫阿莱士此前便是队友。(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