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取代意大利成最帅男模队 章鱼女王预测灵吗?

2014年06月16日01:50  重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最不能错过的强强对话! 还有大堆帅哥可看最不能错过的强强对话! 还有大堆帅哥可看


  G组

  葡萄牙

  德国

  北京时间

  6月17日0:00

  重头戏

  本场比赛可谓小组赛精品中的精品,他们的世界排名最接近,德国第2、葡萄牙第4。这里大牌云集星光熠熠,有2013年国际足联金足奖得主C罗,有本届世界杯最帅主教练勒夫,球迷绝对不能错过。这里还有扎堆的帅哥,德国队巴西世界杯被公认的最帅球队,女球迷们肯定心动!最重要的是,这场比赛的时间极其适合中国球迷——17日凌晨0点开始。

  昂贵 两队身价近10亿欧

  球队身价方面,这场比赛秒杀其他所谓强强对话。德国球员市值高达6.11亿欧元,是巴西世界杯身价第二高的球队,葡萄牙队身价排名第9,也有3.23亿欧元。两支球队身价相加逼近10亿欧元。相比之下荷兰西班牙这场比赛身价少了3200万欧元,英格兰对阵意大利之役身价只有7.14亿欧元。

  悬念 C罗是否首发出场

  看葡萄牙队比赛,只要认识C罗就好,因为最后所有的球都会传给他。这是网上流传的关于伪球迷如何看世界杯的段子。在世界足坛甚至C罗比梅西更为出名,原因无非是两个,第一罗纳尔多的姓氏为他打好了基础,第二C罗商业价值远远超过梅西。在中国,你可以满大街地看到他为某洗发水代言的广告。

  欧冠决赛后C罗一直被伤病困扰,他的本届世界杯之旅能否顺利进行一直是个谜。据13日的相关报道,C罗在一次训练中提前离开,膝盖上还敷着冰袋,更早前C罗为了养伤一直单独训练。不过C罗的伤情应该不严重,在美国训练时葡萄牙队和纽约喷气机队一起进行橄榄球训练,根据现场图片,C罗玩得相当开心。所谓的受伤,也许是为迎战世界杯首场恶战所制造的烟雾弹。

  美男 世界杯最帅男模队

  今年4月德国队拍摄的一组写真,让中国球迷为之疯狂,并为其送上德国男模队的头衔。在老牌男模队意大利没落的今天,德国队成功取代了意大利,成为新一代男模队的代表。

  熟男型有诺伊尔,花样美男型有胡梅尔斯,正太型有格策,拉姆、穆勒、克洛泽、波多尔斯基等也是大帅哥,总会有一款适合你!美女们尤其要注意德国队中有纯正血统的球员,那面部轮廓确实够完美,这让颜控们如何淡定?!要不是德国时尚风尚标罗伊斯伤退,戈麦斯和梅策尔德两大型男没有入选,德国队的帅哥指数恐怕会让其他球队望尘莫及。

  最为难得的是,德国队主帅勒夫也是个帅哥,深得大叔控女球迷喜欢。看看世界杯其他31强,谁的主教练有勒夫有型,谁有勒夫时尚?和勒夫相比,其他教练更像糟老头。

  预测 新神兽章鱼女王灵吗

  上届世界杯,章鱼保罗预测正确了德国队的所有比赛。虽然神兽保罗哥已经归西,可柏林海洋馆又推出了新的章鱼担任预测大使。目前一只号称为“女王”的章鱼预测了本场比赛,它选择德国队能够取胜。

  这只章鱼比起“保罗哥”如何?它能否继续为章鱼家族书写神奇,从世界杯各种预测神兽中脱颖而出?在章鱼保罗去世后,柏林海洋馆的章鱼们缺乏预测基因,去年欧冠决赛时,章鱼保罗的孙子对比赛进行了预测,它选择的是多特蒙德,而最终夺冠的是拜仁。

  “50岁的年龄,20岁的身材30岁的脸,这是女球迷给德国主帅勒夫的评价。”深邃的大眼睛、浓密的眉毛、高挺的鼻梁,勒夫天生就有一张明星脸,而且是一张没有雀斑、没有胡子拉碴的脸,所以勒夫还曾经当过某化妆品的代言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