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葡战张路看好德国不败 英格兰或应验贺炜预言

2014年06月16日04:49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贺炜[微博]曾在手机电台考拉FM《大腕客厅》中预测,英格兰[微博]无法小组赛出线,而英格兰首轮比赛惜败意大利,也让小组赛出线蒙上巨大阴影。手机电台考拉FM将与本报联合报道各队球员在巴西比赛的最新近况。

  专家预测剩余小组赛

  6月15日,足球名嘴贺炜、张路在手机电台考拉FM世界杯专题节目《大腕客厅》,点评未来几场重要赛事。

  张路看好德国队赢葡萄牙。体育名嘴张路坦言:“因为德国队对世界杯的期许比葡萄牙要高,德国队的目标是冠军,而葡萄牙的目标定在进前四。德国队实力更强,葡萄牙核心C罗因为打欧冠,同时又出现了伤病,这是葡萄牙的不利因素。在德国队与葡萄牙的对决中,我认为德国队或胜或平。”此外,张路认为:“加纳与美国这场战役中,美国胜算更高。美国队历来打世界杯拼劲十足,整体组织较好,尽管说没有什么大牌的球星,但是气势与精神令对手很难抵御。”

  贺炜认为:“葡萄牙队C罗应该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并且是德国队需要重点照顾的人物。但C罗踢欧冠消耗了太多体力,而且左膝受了伤,现在C罗的体能状况如何,伤势是否恢复了,这些应该是葡萄牙人考虑的问题。德国对葡萄牙之战属于世界杯赛场上强强对话的比赛。根据以往的经验,世界杯赛场上每支球队的第一场比赛都不太好打,但今年的世界杯,各支球队进入状态都很快,因此我也希望德国和葡萄牙能够早点进入状态。这两支球队巨星云集,我不说是冠军,但至少都是好成绩的有力竞争者。”

  考拉FM曝荷兰队安保规格高

  巴西治安问题,一直都是全球球迷关注的焦点。手机电台考拉FM前方记者透露,荷兰队得到了巴西方面的高规格安保待遇。

  荷兰队击败西班牙队后。在他们的驻地,有七八十名球迷已经早早等候球队凯旋。警方出于安全考虑,出动了四辆警车和一辆装满警员的卡车开道,全部配备真枪实弹。在荷兰队员到达前,警察们就在门口拿着防暴武器和盾牌维持秩序。据考拉FM前线记者在巴西的亲身经历,大概十几米间隔就有警察,每一个路口都有警车。之前有报道称,罗本因为担心巴西的治安问题,不敢去酒店以外的其他地方。但考拉FM记者表示:“可能是罗本有些过于忧心安全问题,以目前巴西方面为荷兰队配置的防暴警力,毫不逊色保护国家政要们出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