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最后一分钟绝杀厄瓜多尔 世界杯拒绝平局

 瑞士队阿·穆罕默迪(左)庆祝进球。

  今晨战报

  E组

  瑞士2:1厄瓜多尔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贾知若) 最后一分钟,最后的绝杀让一场平淡至极的比赛飞抵高潮!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世界杯E组比赛中,国际排名第六位的瑞士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替补球员塞费罗维奇的补时进球,2:1击败厄瓜多尔。至此,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截至本场尚无平局出现。

  此前瑞士和厄瓜多尔还从未在国际足联的正式比赛交过手,昨日两军对阵,均排出了最强阵容,瑞士方面沙奇里、因勒、贝赫拉米、利希施泰纳等名将首发,厄队则由曼联飞翼安东尼奥·瓦伦西亚领衔。上半时瑞士队踢得稍显急躁,有失国际排名第六名的风范,倒是厄队抓住了机会,第21分钟,他们获得角球,恩纳·瓦伦西亚在禁区中路无人盯防,轻松头球破门,1:0。易边再战,仅两分钟,瑞士队替补登场的穆罕默迪就还以颜色——通过一次角球进攻,头槌将比分扳为1:1。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对瑞士队来说,比较可惜的是前锋德尔米奇曾打进一粒精彩进球,但被当值裁判判为越位,无效。

  最精彩的一幕发生在补时阶段,瑞士中场球员贝赫拉米连滚带爬地在本方禁区前沿拦截到皮球,跌跌撞撞地攻至对方半场,起脚将球传至左侧,左侧球员精准传中,候在门前的塞费罗维奇轻松破门。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