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苏州两名球迷因看世界杯猝死

2014年06月17日03:21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世界杯开赛仅四天,就传来了辽宁和苏州两球迷因看球猝死的悲剧消息。14日凌晨,辽宁门将出身的51岁的李明强在观看西班牙荷兰小组赛时,心脏病突发不幸去世。同一天,苏州市相城区一名年轻男子被人发现猝死在房间内,当时开着的电脑还在播放智利澳大利亚的比赛。

  医生专家再次呼吁,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神经衰弱患者、过度疲劳者以及60岁以上老年人、少年儿童等七类人观看世界杯时要悠着点。———都市快报

  当初你们用来自星星的你刷屏欠下的债,男生们已用世界杯一个一个讨了回来!

  ———网友艾米

  点评:世界杯永远是光棍的最好时光,如何在世界杯期间,做一个好老婆或是好老公,这个话题很沉重。

  梅西的传带射门眼皮都没抬一下,一直盯着球。我觉得这就跟跳广场舞似的,踩着点,场内呼声一激昂,就提醒射门时刻,往那个方向猛甩腿!成了!

  ———网友哎呦梅西

  点评:虽然梅西破了8年球荒,但其状态还是被网友调侃成跳坝坝舞的大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