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总理默克尔亲临更衣室里与球员合影

2014年06月18日02:54  重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默克尔和德国球员们愉快地合影。

  球踢得好、人长得帅,这支德国队在世界各地拥有大批粉丝,其中最著名、出镜率最高的,当数一位即将年满60岁的德国大妈,她叫默克尔,她的职业是德国总理,她的头号偶像是德国队主帅勒夫。

  在昨日的比赛中,每个进球过后,电视转播镜头一定会找到两个人——教练席上的主帅勒夫和在看台上穿了一身红衣的默克尔。鼓掌欢呼、大声叫好,这就是作为德国队球迷的默克尔总理在看台上的“标准动作”。

  赛后,默克尔进入了德国队的更衣室。总理的到来,不但不会让刚刚洗去一身疲惫,甚至有些衣衫不整的德国小伙子们尴尬,大家非常欢乐地与她合影,德国足协更是第一时间就把照片发到了网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