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美女主播穿意大利巴神球衣做节目 意大利输球

  有多少意大利球迷和英格兰球迷在看到央视主播刘语熙穿着巴神球衣亮相节目时,吓出了一身冷汗?这位来自四川宜宾的“反向预测帝”,再一次将她的神奇功能展示了出来,意大利果然倒在了哥斯达黎加队的脚下。意大利的失利不仅让本国球迷郁闷不已,同时也彻底熄灭了英格兰队残存的出线希望。

  “我有种被大家黑死了的感觉,是你们要我穿的啊!”赛后,刘语熙无奈地跟华西都市报记者“诉苦”,“我明明已经好几天没穿球衣了,这是节目组发布的投票,多数观众支持我穿意大利球衣,我就只能穿了。”尽管球衣是被迫穿的,但刘语熙的“反向预测”能力却丝毫没受影响,看来在今后的节目中,她又得慎重穿衣了。

  尽管很多球迷对刘语熙的能力恨得牙痒痒,但是她在微博上的粉丝数却从最初的不到1万飙升到了30多万,可见很多人都有一颗受虐的心。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