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冷静施射挽救巴西队 成世界杯头号热搜球星

2014年06月30日06:53  中国青年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报讯(记者梁璇)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世界杯首场淘汰赛在巴西队与智利队间展开。在常规赛比赛中,巴西球员浩克的一粒进球因疑似手球被判无效。最终经过120分钟的较量,被智利队以1∶1逼平的巴西队被推到点球决胜的生死边缘。   

  内马尔作为目前巴西足坛的头号球星,在决定整支球队命运的重压之下,冷静施射将球打进,而智利队最后时刻的点球却被球门立柱挡出。巴西队以4∶3淘汰智利队,艰难挺进8强。

  在另一场比赛中,虽然乌拉圭球迷集体带上了苏亚雷斯的面具为球队加油,且抗议对“苏神”处罚过重,但没有了苏亚雷斯的乌拉圭队,最终在发挥出色的哥伦比亚队面前败下阵来,以0∶2无缘8强。据360新闻世界杯热搜数据显示,桑切斯、梅西、塞萨尔、穆勒、浩克、罗德里格斯、大卫路易斯和夸德拉多均为本日热搜球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