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莫茨怒斥阿根廷不守规矩:一个界外球掷40秒

2014年07月06日04:2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6日电 今天凌晨,比利时在世界杯1/4决赛中0-1不敌阿根廷,无缘四强。赛后主教练威尔莫茨更是公开指责对手“不守规矩”。

  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出现在上半场第8分钟,伊瓜因利用反弹球扫射破门。虽然随后双方都有机会,但均未能获得进球。威尔莫茨赛后发布会上更直言,阿根廷队除了拥有一个巨星梅西之外,没什么了不起。

  威尔莫茨说,自己对阿根廷队简直没什么印象。“他们就是很普通的一支球队,只是有一个超级球星,”威尔莫茨说,“但我们看到了阿根廷队的经验,他们打乱了比赛节奏。”

  紧接着他抱怨道,“阿根廷队掷一个界外球就能用掉40秒时间,他们一直都不守规矩!”

  威尔莫茨认为,比利时队输球只是因为犯了一些小错误。“但是我们学到了很多。我们很失望,每个人都很难过,但我仍然以这些孩子为荣,”他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