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万!利物浦签葡超当红妖王达协议 今夏第4签(图)

2014年07月07日03: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利物浦盯上了欧洲红星马尔科维奇利物浦盯上了欧洲红星马尔科维奇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一个大喜大悲的赛季后,饱经颓废多年的利物浦,终于让痴心球迷们看到了重振雄风的希望。值此时隔四年重回欧冠之际,红军高层也下定决心进一步补强阵容,以求在下赛季多线作战的过程中保持佳绩。

  利物浦的补强,正沿着十分合理而平衡的方向前进。进攻线上,连续吃进了兰伯特和拉拉纳,前卫线上塞尔维亚人马尔科维奇则吸引了罗杰斯的目光。据《泰晤士报》和《每日电讯报》等多家英媒确认,利物浦已经向这位刚满20岁的天才开出了2500万英镑的报价,这桩交易极有可能在短时间内获得官方承认,马尔科维奇极有可能成为利物浦今夏签下的第4位球员。

  塞尔维亚人出道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青训体系,在为球队登场的75场比赛中,一共打入14球,曾吸引了多大20几国球探的目光。如今,刚满20岁的他已经为塞尔维亚国家队登场12次,另有2粒入球,前途不可限量。本赛季效力葡超本菲卡的马尔科维奇共为球队出战49场,打入7球,不仅随葡超豪门力捧联赛冠军,还力助球队杀入欧联杯决赛,优异的表现早就吸引了全欧洲的关注。也曾经效力于本菲卡队的大卫-路易斯毫不吝惜自己对塞尔维亚人的赞赏:“我曾经观察了他很久,他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马尔科维奇对比赛的理解,以及对球的控制都做的很棒。”

  对于红军来说,虽然现在有很大的可能不幸失去苏亚雷斯,然而拉拉纳、兰伯特、埃姆雷-詹、洛夫伦,再加上如今的马尔科维奇,以及绯闻中的其他球员,苏牙的离去有望为利物浦创造最大的价值。

  相关内容:

  完全停不下来!利物浦1000万签比利时锋霸达协议(图)

  去意已决!利物浦猎物公开叫嚣离队 辛辣讽刺现东家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