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曼联众豪门沉痛哀悼迪斯蒂法诺:改变时代的天才

2014年07月08日00: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皇马传奇迪斯蒂法诺皇马传奇迪斯蒂法诺

  新浪体育讯 迪斯蒂法诺的离去不仅仅是皇家马德里,更是整个足球界的损失。包括巴塞罗那在内的其他足球俱乐部都纷纷对这位皇家马德里传奇的离开谨以自己的哀悼。

  “巴塞罗那俱乐部对皇家马德里的荣誉主席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的去世谨以最真挚的哀悼,愿他在平静中安息。”

  “迪斯蒂法诺,改变时代的天才。他是足球历史上最伟大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西班牙甲级联赛。

  “西班牙人俱乐部对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的离开而表示遗憾。”---西班牙人俱乐部。

  “永别了,足球的传奇,愿您在平静中安息。”---切尔西俱乐部。

  “连续5次欧冠决赛都有进球,392次代表皇家马德里出场打入305球。”---曼联俱乐部。

  “来自国际米兰的哀悼,永别了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国际米兰俱乐部。

  “尤文图斯和整个足球界一起哀悼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的离去。他是伟大的冠军球员,皇家马德里的传奇。”---尤文图斯俱乐部

  (斯尼特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