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拉迪诺:未接到普兰德利电话失望 仍感谢普帅帮助

2014年07月12日13: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前AC米兰[微博]队前锋吉拉迪诺对于意大利队主教练普兰德利未亲自通知他落选世界杯一事而感到遗憾。吉拉迪诺表示自己对未能收到普兰德利关于自己落选国家队的电话感到很失望。

  本届世界杯,意大利队最终23人大名单选择了切尔奇,因西涅,因莫比莱,卡萨诺和巴洛特利作为锋线的选择,吉拉迪诺没能入围国家队。这位32岁的前锋认为作为普兰德利曾经在帕尔玛的爱将,他理应在落选后得到来自主帅普兰德利的亲自通知。吉拉迪诺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普兰德利应该亲自打这个电话给我,特别是我曾经在他手下效力。我们之间保持了六到七年非常好的关系。对此,我非常得失望。”

  虽然表示非常失望,但是吉拉迪诺表示他并没有因此而怨恨普兰德利,反而称赞了普兰德利对于自己职业生涯成长的帮助。吉拉迪诺补充到:“他没有亲自联系我我是很失望,但是我并不怨恨他。我对普兰德利的看法一如既往。在帕尔马,普兰德利教会了我很多。他告诉我怎样在禁区里跑动寻找机会,怎样变得更加果断。我要感谢普兰德利对我的教导。”

  目前,吉拉迪诺已经接受前意大利队主帅里皮的要求前往中国广州签约里皮执教的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