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里的瞎扯 咬人苏成巴萨9号内马尔还在治疗

2014年07月14日04:25  重庆晚报 收藏本文
爱情里的瞎扯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爱情里的瞎扯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时间:

  6月25日 星期三

  事件:

  苏亚雷斯咬人

  心情:

  也愤怒也难过

  往事如烟,心里只剩细水长流的静默小事,跟你争吵时的歇斯底里,在我脑袋里嗡嗡作响。曾经,在我心中的你儒雅、大方,可你现在却狂野、骄躁。那个放荡不羁的少年内马尔,被你毁得差点残废,而你做过的瞎扯事还不止这个,苏亚雷斯咬下那重重的一口,仿佛在我心口上啃噬了一下,痛彻心扉。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我自然深谙这个道理,可是走到现在,爱却变得如此沉重。更气愤的是,现在连跟你吵架都变得那样苍白,难道只能用暴力才能宣泄心中的不满?我无助,我绝望,我挥舞右手狠狠从你脸上打下去,打光了过往所有情意,心里的伤疤却更痛了。

  本届世界杯上,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在小组赛上真的发飙了,狠狠咬了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微博]一口,在基耶利尼脖颈处留下了鲜红的牙齿印。赛后,FIFA对苏神做出了禁赛四个月的处罚,尽管乌拉圭举国上下都为苏牙求情,还是无济于事。

  苏牙咬人事件笼罩了整个世界杯,全世界的媒体都在分析他的心理,对于他的公开致歉,有人质疑有人点赞,但就在世界杯结束之时,苏牙的去处终于有了定论,这位备受争议的球星,将告别红军,高价成为巴萨[微博]9号。

  8100万欧元

  苏牙走向巴萨

  当苏亚雷斯受到国际足联惩罚的那一天,不少人都在为利物浦[微博]抹眼泪,口口声声叹息利物浦躺枪了。日前,利物浦亲手送走了这位让人爱恨交织的王牌,伸来橄榄枝的是西甲豪门巴塞罗纳。

  尽管咬人事件让苏神形象大毁,但这丝毫不妨碍他成为这个夏天的新标王。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苏亚雷斯的转会费高达8100万欧元,这是当今足坛身价第四高的球员,仅次于C罗、贝尔和内马尔。意犹未尽的是,咬人事件似乎对巴萨带来了一些优惠,因为,此前利物浦开出的价格可是1亿。毫无疑问,咬人及其引发的禁赛处罚影响了这个亿元合同。不过高价送走“定时炸弹”,利物浦就真的捡到便宜了吗?罗杰斯不得不重建红军,而想花费真金白银寻找苏亚雷斯的替身,似乎难度太大。

  而告别旧主,苏亚雷斯煽情地写了封感谢信,“永远支持利物浦,感谢球迷,红军永不独行!”

  禁赛依旧

  与梅西内马尔组三叉戟

  到巴萨踢球一直是苏亚雷斯的梦想,现在此事已尘埃落定,苏神的新东家也出面希望国际足联能为其减刑。可不冷静的咬人举动实难轻易抹去,FIFA依然坚持原来的处罚决定,苏神还得等一段时间才能在巴萨作战了。

  不过,他将身披的9号球衣已经准备好,苏牙将从桑切斯手中接过这神圣的前锋球衣。未来的他将携手队中灵魂人物梅西和内马尔,将一粒粒皮球送入对手网窝中,这三位当今世界上顶级锋线球员,足以令所有球队胆寒!值得一提的是,苏亚雷斯、梅西和内马尔都来自南美,网友戏称他们是南美“MSN”(名字首字母的缩写),与皇马[微博]BBC组合的对抗将成为西甲的新看点。

  苏亚雷斯是咬人了,可这并不妨碍很多人对他的爱和理解,走向巴萨可谓是他人生的一大转折,看看别人怎么说。

  “如果要适应在巴萨的新生活,苏亚雷斯就必须学会配合‘巴萨国王’梅西,学会围绕梅西踢球。”

  ———红军名宿卡拉格

  “对于只有23岁的J罗来说,可以对他有很多期待,如果利物浦能得到他,他将是替代苏亚雷斯的最佳人选。”

  ———昔日红军球员赫斯基

  “我们很不情愿让他走,但决定尊重他的意愿。”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

  “他会为巴萨带来顶级的水准,顶级的进球  ”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

  “我并不认为苏亚雷斯能够与梅西成为一对好搭档,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英格兰[微博]名将斯科尔斯

  冲突1

  内马尔腰椎骨惨裂

  昨晨巴西对阵荷兰的季军争夺战上,受伤的内马尔在看台上如坐针毡,眼中饱含泪水。1/4决赛上的重伤告别,让内马尔提前告别了世界杯,也亲眼见证了巴西队惨不忍睹的失利。在那场比赛上,作为巴西主心骨的内马尔,遭到了哥伦比亚后卫祖尼加的黑膝,当场掩面倒地痛苦不已。被担架抬出场外后,不久便传出了内马尔腰椎骨裂的消息。让人心惊胆颤的是,内马尔差点残废。

  冲突2

  巴巴被一球射断手臂

  在阿根廷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尼日利亚后腰奥纳奇在禁区外使出一脚重炮,这一脚重射竟直冲上队友巴巴图德的手臂,巨大的冲击力导致手臂弯曲变形,巴巴立刻倒地不起。赛后,他被诊断为手臂骨折,自此退出了世界杯赛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