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蒙羞两役被灌10个球 国足世界杯才丢了9个球

2014年07月14日04:34  重庆晚报 收藏本文

  0比3又被荷兰羞辱

  巴西两役被灌10个球 

  国足世界杯才丢了9个球

  最致命 7战被猛灌14球

  最尴尬 丢球数比中国队还多最无语 斯科拉里没打算下课

  在被范佩西第58秒攻破球门、最终晕乎乎以0比3输个精光后,巴西人的心再次狠挨一刀。

  1比7惨败德国,0比3惨败荷兰,桑巴世界杯四强战两场比赛被灌入10个球,五星荣耀似乎已经荡然无存,要知道,国足在2002年世界杯三场比赛也才丢了9个球呀。尽管斯科拉里不是巴西此番耻辱唯一罪人,可是他却宁愿耻辱到底,表示还没计划走人,巴西队这到底是什么节奏?

  最致命 7战被猛灌14球

  这还是巴西队吗?昨晨的三四名决赛上,不少网友疑惑的不是巴西队为何进不了球,而是他们究竟是怎么进四强的。

  这场季军战,巴西的状态真可以用无精打采来形容。最后被灌3球,黯然离去。

  最尴尬 丢球数比中国队还多

  世界杯7场比赛,巴西队成为了84年来丢球最多的球队,总共被灌入了14个球。也许你还没什么概念,那么我告诉你吧,这还不如中国队呢!

  看看中国队,2002年进过一次世界杯,尽管一粒未进,一分未得,但他们总共才丢9个球!

  最无语 斯科拉里没打算下课

  落到如此下场,总得有人站出来揽责,可是巴西主帅斯科拉里似乎不明白这个道理。他不仅不自我批评,反而称赞了球队的表现,令人唏嘘。

  而带出这样耻辱的纪录,不少人高喊斯帅下课,这位老教练对此还很淡定。“只有足协才有权决定我的去留!”斯科拉里说道。真真不忍直视。

  重庆晚报记者 胡丹宜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