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佳阵容梅西为何没戏 巴西后防入选引争议

2014年07月15日05:59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FIFA公布本届世界杯最佳阵容,金球奖得主梅西并未入选,而最后两场比赛狂丢10球的巴西后防线竟然有两人入选,引起外界争议。

  2014巴西世界杯最佳阵容的门将是金手套奖获得者诺伊尔,作为本届世界杯冠军的一号门将当之无愧。两位未能随队进入本届世界杯决赛的球星罗本和本泽马组成锋线搭档。在这套阵容当中,最后两场比赛连丢10球的巴西队居然贡献了3名球员,大卫·路易斯、蒂亚戈·席尔瓦和奥斯卡入选,本届世界杯射手榜前五位只有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一人入围。据悉,最佳阵容是根据某赞助商的数据评选得出,并不是真实代表着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和实际贡献。

  FIFA既然把金球奖给了梅西,那就足以说明他是FIFA认可的本届世界杯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但最佳阵容中却没有梅西的名字,这的确让人有些匪夷所思。实际上,这种情况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就曾经出现过,乌拉圭球星迭戈·弗兰当时获得了金球奖,但他无缘FIFA评选的世界杯最佳阵容。正因为如此,对于FIFA评选的最佳阵容,许多球迷都并不认可。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