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23人名单:热刺新星+恒大故人 23人来自23队

2014年06月02日1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世界杯大名单公布截止时间降至,各国纷纷公布最后的23人名单,阿尔及利亚主帅哈里霍季奇也公布了自己的名单,效力于英超[微博]水晶宫的中场格迪奥拉最终无缘入选。

  对比此前的30人名单,杜卡(USM埃尔阿拉赫)、霍拉德(USM阿尔及尔)、布德布兹(巴斯蒂亚)、格迪奥拉(水晶宫)、卡拉欧伊(赛提夫)、卡迪尔(雷恩)、德杰布尔(诺丁汉森林)未能获得出征巴西世界杯的机会。热刺[微博]小将本塔莱布成功留在了名单中,阿尔及利亚的队长将由去年代表莱赫维亚出战广州恒大[微博]的中后卫布盖拉担任。

  阿尔及利亚的小组赛对手包括比利时、俄罗斯和韩国。

  阿尔及利亚23人大名单:

  门将:姆博里(索菲亚中央陆军)、穆罕默德(CS康斯坦丁)、泽马穆切(USM阿尔及尔)

  后卫:贝尔卡莱姆(沃特福德)、布盖拉(莱赫维亚)、卡达穆罗(马洛卡)、古拉姆(那不勒斯)、哈利切(科英布拉大学)、曼迪(兰斯)、梅贾尼(瓦朗谢纳)、梅思巴(利沃诺)、穆斯塔法(阿雅克肖)

  中场:本塔莱布(热刺)、布拉希米(格拉纳达)、拉森(赫塔菲)、泰德尔(国米[微博])、耶布达(乌迪内斯)

  前锋:迪加布(非洲俱乐部)、费古利(瓦伦西亚[微博])、吉拉斯(波尔图)、马赫雷斯(莱切斯特城)、斯利马尼(里斯本竞技)、索达尼(萨格勒布迪那摩)

  (卡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