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进球下跪令人动容 北非狐险再惊世界

2014年06月18日02:2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跪下庆祝跪下庆祝

  阿尔及利亚连续参加了1982年和1986年两届世界杯,均未能出线,不过他在1982年曾令世界震惊。那是他们首次登上世界杯舞台,就2-1爆冷击败了西德队。上届南非世界杯,阿尔及利亚和英格兰美国、斯洛文尼亚分在一组,小组赛一平两负垫底出局。

  今天阿尔及利亚在比赛中面对明星云集的“欧洲红魔”比利时,并不畏首畏尾,反而一度占据场上优势。先是第18分钟马赫雷斯带球突入禁区左侧一记小角度打门,可惜把球打歪。

  第24分钟阿尔及利亚率先取得领先优势。是时本塔莱布左路传中,球绕过前点飞到前插的费古利身前,维尔通亨背后将其拉倒,被主裁判判罚点球。费古利操刀主罚,短距离助跑后骗过门将低射右路命中。

  在打进了这粒宝贵的进球后,兴奋的阿尔及利亚球员冲到场边集体跪下庆祝。可惜在随后的比赛中,比利时队几次有如神助的换人收到奇效,最终2-1逆转击败阿尔及利亚,不过“北非之狐”也用一粒进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