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主帅:韩国比我们强 先进球重要必须得赢

2014年06月22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6月21日,阿尔及利亚队在阿雷格里港进行了赛前的最后热身训练,主教练哈利霍季奇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韩国比阿尔及利亚队强,所以先进球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此外他还解释了队里所谓的、发生球员矛盾的事情,表示那是一个媒体的谎言,虽然是赛前的发布会,不过听起来哈利霍季奇一直在为上一场输给比利时进行总结。

  记者问,和比利时队的比赛相比,球队的首发名单有变化么?

  哈利霍季奇回答说:“有变化,不过现在我没法说,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在这数年间,我们为了赢球做了很多的努力。但是我们必须打破恶劣的传统,阿尔及利亚已经期盼在世界杯上的胜利很多年了,我们不是一支强队,有人说我们球队中有矛盾,我不希望媒体做这种谎言性的报道。”

  和韩国队之间的比赛是一场重要的赛事,有很多的巴西球迷会为阿尔及利亚加油,对此你怎么看?

  哈利霍季奇说:“巴西球迷喜欢踢得好的球队,最近有人指责我的球队不进攻,这不是事实。我们一直在为踢出品质高的足球而努力,巴西的人们会压倒性地支持我们,他们喜欢有娱乐性的比赛。”

  您把握了韩国球员的比赛特征了么?

  哈利霍季奇回答说:“这几个月我分析和研究了韩国球员,他们的战略和选手的类型在过去数年间变得更为主动、更有组织。俄罗斯从韩国身上也很难得分。首场比赛本来是韩国能够赢的,但是他们最终平局结束了。韩国那种迅速的、有爆发力的传球非常棒,在攻防上都有着非常优雅的战术指导性。我们必须在和韩国的比赛中忘记与比利时的比赛,要集中于这场赛事,必须赢得3分。”

  您准备以什么样的战术对阵对手呢?

  哈利霍季奇说:“因为要顾及到对手对我们的了解,所以我没法说得很明白,对手不是巴西,我们不必对他们太在意。在和比利时队比赛的时候,我们上半场做得很好,一直进行攻击,这一点我已经和球员们说了,他们必须进攻。阿尔及利亚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在世界杯前没有进行足够的训练,但是比赛中我们跑了113公里,只是在我们控球的时候没能打出足够的进攻性。特别是在结束前,球员们出现了心理上的崩溃,球员们后退得太多进行防守。我的球员比较年轻,还不能对他们自己的调整给予太多的期待,所以我们为我们自己的失误付出了代价,特别是第二个球,本来我们是可以挡住比利时的反击的。”

  阿尔及利亚的足协主席在赛后表示,首发名单必须进行改变,这是真的么?

  “足协主席是不可能对我说这样的话的。”哈利霍季奇说:“有很多压力要求我上这个球员,或者是上那个球员,但是我是教练,我来做决定,责任是我来负的。”

  从1982年之后,阿尔及利亚队第一次有希望在世界杯上获得胜利,您对此是否有压力?

  哈利霍季奇回答说:“我们为了胜利进行了战术的巨大改变,我们希望给予阿尔及利亚最棒的礼物,但是韩国在足球基础上、理解上比阿尔及利亚要好,他们是一支强队,要赢得比赛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会努力做到这一点。”

  最后一个问题,您觉得先进球是重要的么?

  哈利霍季奇说:“如果我们先进球的话,我们就能赢下比赛。和比利时的比赛时,我们先进了球,却没能拿下来。世界杯心理的准备也是非常重要的,最后的20分钟,球员没能打出我所希望的比赛来,实在是一个遗憾。”(新浪体育世界杯报道组 周超发自巴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