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负德国虽败犹荣 主帅拒绝出席发布会

2014年07月01日08:1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阿雷格里港6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隆 姬烨)巴西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德国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经过120分钟的鏖战,德国队最终凭借加时赛一头一尾的两粒进球2:1险胜阿尔及利亚队,闯入八强,下一场将与法国队争夺半决赛席位。

  本场比赛阿尔及利亚虽败犹荣,一度令德国队禁区前风声鹤唳,差点将德国逼上绝境,他们的表现也赢得现场本国球迷和其他球迷的一致尊重。终场哨响后阿尔及利亚波黑籍主教练瓦·哈利霍季奇长时间站立在教练区域内,转播镜头扫过时能够看到他已经双眼湿润。

  赛后的例行记者发布会哈利霍季奇最终没有出席,现场新闻官也没有给出解释,目前尚不清楚国际足联是否会就此对其做出处分。

  获得全场最佳的阿尔及利亚队门将姆博里代表球队出席发布会时表示:“对结果我们非常非常失望,我们像德国一样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现在效力于保加利亚索菲亚中央陆军队的姆博里说:“不管怎样,我们已经是阿尔及利亚历史的一部分,我们和其他参赛队伍一样出色。”

  有记者问他天气和体能是不是决定今天比赛结果的关键因素时,姆博里说:“体能不是我们失败的原因。球队每个人都为今天的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是我们丢了两个球,比赛输了,就是这样。”(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