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总统要求留任国足主帅:这是支伟大球队

2014年07月05日08:3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阿尔及尔7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黄灵)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尔及利亚总统布特弗利卡要求阿尔及利亚足协继续留用现任国家队波黑籍主帅哈利霍季奇。

  布特弗利卡2日晚在总统府接见了当天从巴西返回阿尔及尔的国家队成员。他说:“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哈利霍季奇教练应该继续和我们呆在一起。”

  巴西世界杯上,哈利霍季奇率领阿尔及利亚队打进16强,创造了球队的历史最好成绩。八分之一决赛中,他们险些将强大的德国队拉下马,经历加时赛才最终1:2落败。

  2日球队一行回国,当他们从机场乘坐敞篷大巴进入市中心,受到了人们英雄般的欢迎。

  今年1月,法国一些媒体刊登哈利霍季奇有关阿尔及利亚队世界杯前景的言论,引起阿尔及利亚足协主席与之关系紧张。据称,世界杯前双方在是否续约问题上没有达成一致。有媒体报道,阿尔及利亚足协有意聘用一位法甲教头作为国家队主教练。(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