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队主帅宣布卸任 称为世界杯成绩而骄傲

2014年07月08日01:3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7日体育专电 阿尔及利亚队波黑籍主教练哈利霍季奇7日正式宣布离任。

  哈利霍季奇在巴西世界杯上带领阿尔及利亚队实现了历史性突破,队史首度杀入16强。在小组赛中阿尔及利亚队曾以4:2击败韩国队、1:1战平俄罗斯队,并且在与比利时队的比赛中一度以1:0领先。以小组第二名身份出线的阿尔及利亚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与夺冠大热门德国队大战120分钟,最终遗憾败北。

  虽然战功卓著,尽管阿尔及利亚国内一片挽留声,但哈利霍季奇并没有继续与阿尔及利亚队的合作。哈利霍季奇7日在阿尔及利亚足协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则声明,声明中表示:“能够用这样的成绩完成我与阿尔及利亚足协的合同,我感到很骄傲。在阿尔及利亚工作了3年之后,我觉得自己应该更多地陪陪家人,另外,一些其他的挑战对我也十分具有吸引力。”

  另外,他在声明中还对那些挽留他的球迷们表示了感谢。在声明的最后他写道:“我要感谢那些给予我帮助的技术、医疗、监管人员,美丽的阿尔及利亚在我上任的第一天就一直在支持我、信任我。我会一直保存这些美好的记忆。”

  哈利霍季奇并没有阐明“其他的挑战”究竟是什么,不过在率队取得成功后,签下一份新合同对他来说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