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我希望马蒂诺留在巴萨 阿根廷踢世界杯没有压力

2014年05月14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我希望马蒂诺留队梅西:我希望马蒂诺留队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巴萨与马竞将在诺坎普球场进行一场决战,阿根廷球星梅西表示,无论是他还是巴萨球员,都希望能战胜马竞夺冠,这样他们可以把西甲冠军奖杯献给不久前去世的前巴萨主教练比拉诺瓦。

  “在发生了如此多的情况后,我们希望能赢得联赛冠军奖杯,并将之献给蒂托(比拉诺瓦),我相信他的在天之灵也希望巴萨夺冠。他非常热爱俱乐部,相信他肯定非常希望巴萨夺冠。”梅西是在瑞士参加一项活动时接受采访的,在谈到本赛季的西甲联赛时,阿根廷人表示:“这个赛季的情况是非常怪异的,榜首的三支球队犯了很多的错误,我们未能赢得一些要想夺冠必须赢得的比赛。幸运的是,命运仍然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梅西说道:“联赛就本身的意义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是这一年复杂的、困难的工作的结果。年复一年我们都在经历困难、克服困难,如果能赢得联赛冠军那是好事,我不知道能不能让我们拯救这个赛季,但会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奖杯。”

  梅西认为,能胜过马竞是很了不起的,因为马竞这个赛季的表现神乎其神,“他们进入了欧冠决赛,继续竞争西甲冠军,如果有可能就踢出精彩足球,这很好。当然我希望还是巴萨夺冠。”巴萨是否需要更新换代?梅西答道:“我不知道巴萨是不是需要更新换代,现在最重要的是球队能拿到联赛冠军,现在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下赛季情况还要等着看。”

  谈到巴萨主教练马蒂诺的未来,梅西坦言自己并不清楚马蒂诺是留在巴萨还是离开诺坎普,“我不知道他的想法是什么,我希望他能留下。我相信有朝一日他肯定会执教阿根廷国家队,因为他是个十分出色的教练,他本人也想执教国家队。”

  提到阿根廷国家队,梅西表示蓝白军团在巴西世界杯上不会有压力,“阿根廷总会被迫与那些冠军球队拼杀,我们也一直是热门,现在球队状态不错,拥有建功立业的良机,我们有机会完成目标。热门球队是那些已经拿到过几次冠军的、总是在竞争冠军的球队,这些球员哪怕经历一些意外,也总会出现。我认为世界杯是非常困难的,要看很多的因素,不是只踢好就够了。总之非常困难。”(伊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