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3800万求购阿圭罗!Kun父亲:他想去巴萨搭档梅西

2014年06月03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下赛季可能在巴萨目睹梅西搭档阿圭罗的情景下赛季可能在巴萨目睹梅西搭档阿圭罗的情景

  新浪体育讯 巴萨想要引进阿圭罗,阿KUN将成为巴萨面对下赛季的大赌注。诺坎普高层相信,阿圭罗是一名世界一流的球员,他能给巴萨带来很多的东西,同时也能给梅西带来极大的欢乐,因为“小跳蚤”与阿KUN保持着非常亲密的关系。

  不过,曼城俱乐部不想探讨任何的阿圭罗转会的可能,阿根廷球员是曼城未来规划的重要一部分,俱乐部想将阿圭罗打造成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贝吉里斯坦和佩莱格里尼的蓝图是建立在阿圭罗留下的基础上的。在接受西班牙科贝电台专访时,阿圭罗的父亲莱奥内尔透露,“阿圭罗很想加盟巴萨与梅西并肩作战,巴萨也希望能引进阿圭罗,但曼城坚称球员不在出售名单中。曼城让事情变得不可能。”

  知情人披露,阿圭罗对换一换空气还是非常感兴趣的。他非常喜欢巴萨,而且对与梅西共享更衣室也充满向往。但在曼城不愿意出售球员的情况下,阿圭罗能不能加盟巴萨,就看他自己能拿出多少实质性的行动了。如果他接下去公开表达要离开曼城,加盟巴萨的想法,那么曼城将处于非常微妙的状况中。眼下曼城的确不考虑出售阿圭罗,但如果球员执意要走,他们也很难强留。

  现在在阿根廷国家队,梅西和阿圭罗朝夕相处,形影不离,而借此机会,梅西也多次向阿圭罗宣传加盟巴萨的好处。引进阿圭罗,是那种能让巴萨球迷振奋起来的行动。到目前为止,巴萨只引进了特尔斯特根,布拉沃很快会加盟,但这两名球员都不是一流球星,并没有让巴萨球迷产生激动的感觉。巴尔托梅乌需要一个重要的名字,让球迷对新赛季充满憧憬。上赛季巴萨几乎一无所获,球迷十分失望,俱乐部必须想办法让球迷振奋。

  据悉,巴萨俱乐部愿意为阿圭罗出3800万欧元的价格,但英国媒体报道,除非有俱乐部报价达到1亿欧元,否则他们不会考虑出售阿圭罗。两家俱乐部的要求差距是巨大的,除非阿圭罗主动站出来给曼城施加巨大压力,否则巴萨很难引进他。

  另一位能让巴萨球迷产生期待的球员是马竞的科凯。西班牙年轻国脚在马竞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且很具潜力。不过要引进科凯也不容易,马竞不想出售球员,而科凯的合同毁约金高达6000万欧元。至于马金尼奥斯、马蒂厄、瓜德拉多等球员,也都不能给巴萨球迷眼前一亮的感觉。(伊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