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强自拍!梅西被巨星围绕 与C罗PK下(图)

2014年06月10日08: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星味十足星味十足
哥俩好哥俩好

  新浪体育讯 自媒体时代,连球星也频频自拍曝光。世界杯在即,不少球星纷纷在网络上发布与队友的自拍合影照,照片可谓星光十足。

  最新出现在网上的,是阿根廷前锋阿圭罗[微博]上传的两张照片。其中一张是他和梅西的自拍合影,另一张则是阿根廷球员们的大合影,虽然第二张照片不是出自阿圭罗之手的自拍,而是请人代劳,但照片中的星味仍足以令人炫目。

  照片中,机舱内,阿圭罗坐在正中,摆出了剪刀手,往他身边身后看看,巨星脸云集!在阿圭罗身后,梅西微笑着面对镜头,迪马利亚、马斯切拉诺分居“两翼”,再往人堆里找,拉维奇、伊瓜因、萨巴莱塔[微博]、帕拉西奥等大牌球星系数在列,还有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加戈这样久违的老面孔,在至今世界杯各队发布的自拍系列中,这也许是巨星味最浓的一张。

葡萄牙自拍

  大概是受奥斯卡颁奖仪式上那张“众星神照”的启发,球星们掀起了自拍热。在此之前,葡萄牙队头号巨星C罗就秀出过一张,照片中,C罗位居一角冲镜头憨笑,中间是大胡子的梅雷莱斯,在他们身后,纳尼、穆蒂尼奥等球星也为合影凑足了星味,至于旁边那个老头儿,是葡萄牙总统席尔瓦。

比利时自拍

  类似系列还有比利时队,该队头牌阿扎尔亲自出手负责拍摄,他旁边的也都不是小人物,默滕斯、德布劳内、贾努扎伊、维特塞尔、登贝莱、卢卡库、费莱尼……比利时号称拥有世界杯上最“妖”的阵容,单看这张自拍合影就能窥得一斑。

灵感来源是奥斯卡这张?

  当然,自拍系列只是“秀”,和娱乐圈的腕儿不同,世界杯各队球星谁高谁下,实力是最大的决定因素,星味十足的合影不一定就最厉害,到底谁能在最后捧杯的时刻冲着镜头欢笑,一切还得场上见。

  (马拉乔)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