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曝光阿根廷酒店分配 梅西阿奎罗同屋加戈单间

2014年06月11日1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根廷酒店分配图片阿根廷酒店分配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球迷粉丝推特FansAllStar Football发布的图片迅速引起网友关注,图片中曝光了阿根廷队入驻酒店的房间分配。球队的两大当家球员梅西、阿奎罗同住在18号房间,网友也在推特下调侃留言,一定要小心18号房间。

  由于球队大名单有23人,所以势必会有人独守空房。最终前皇马大将加戈、现效力于博卡青年队的加戈独自享有一个房间。当然这或许也是为了照顾受伤的阿根廷人,膝盖受伤的他一度曝出无缘世界杯的消息,不过最终他伤势恢复不错,也搭上了赶往巴西的末班车。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