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希望世界杯决赛碰内马尔 我犯过的错不会再犯了

2014年06月11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希望决赛遭遇内马尔梅西:希望决赛遭遇内马尔

  新浪体育讯 2014年世界杯即将打响,阿根廷队长梅西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愿意在决赛中与巴萨队友内马尔相遇。

  “我对这届比赛抱有很高的期望,在前几次世界杯遭受挫折之后我学到了很多东西,犯过的错误便不会再犯了。我所在的团队也很强,已经很久没有输过球了。进入世界杯决赛是我的梦想,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今年我有机会梦想成真。我希望能在决赛中遇到内马尔,不过假如碰不到他,遇到其他球队我也无所谓。”

  巴西世界杯是梅西的第三届世界杯。梅西在前两次世界杯中少有精彩表现,这为他引来了不少非议。梅西说:“在2006年的德国,我的第一次世界杯经历是很美好的,球队的表现还算不错。但被淘汰之后外界对我的评价有失公允。有人说阿根廷被淘汰之后我没有感到难过,这样的说法显然是错的。来到2010年,球队主教练变成了马拉多纳。我和他的关系很好,他有着特殊的与人沟通的技巧。教练常常会因为战绩不佳而被扫地出门,但实际上对失败负责任的该是球员们。”

  此后,梅西又谈到了自己在场上的心态,他讲述了自己在迈进球场之后的心理变化。“在球场上的我和在家里的我完全是两个人。比赛时,我只想赢球,我会拼命努力达到这一目的。一走进球场,我就会完成变身。”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