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斯波调侃阿根廷若夺冠需先逃命:请备好直升机

2014年06月12日0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昔日名将克雷斯波认为,如果阿根廷队能在7月13日赢得世界杯大力神杯,队伍应该由直升飞机接走以让他们免受伤害。

  巴西世界杯上,阿根廷将自1986年夺世界杯冠军再次冲击桂冠。前国脚克雷斯波64次代表国家队参赛并由35球进账,他认为如果球队打破了阿根廷近30年的冠军荒,他们必须想办法快速离开。

  克雷斯波在接受Ole采访时,开玩笑的说:“如果阿根廷队能在巴西赢得世界杯,我建议他们在旁边准备好直升机,因为他们可能被杀害。如果能够夺冠这将太美好了,阿根廷是一支很棒的队伍,但有24年我们没有进入过世界杯的半决赛了。”

  谈到2002年世界杯倒在小组赛晋级线上,这位前切尔西[微博][微博]射手坦言这是个人职业生涯的低点。他说:“的确如此,因为2002年我们的队伍具备夺冠实力。我们当时有年轻的球员、很棒的球员,但是赛场上的结局太糟糕。我曾参加过三届世界杯(1998年、2002年和2006年),最好的阵容在2002年世界杯上最早出局。”

  梅西领军阿根廷本届世界杯与波黑、伊朗尼日利亚队同分在F组,6月15日阿根廷将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对阵波黑队

  (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