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战波黑首发要踢532 伊瓜因替补梅西搭档阿圭罗

2014年06月15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根廷赛前训练阿根廷赛前训练

  新浪体育讯 和提前很多天就公布首发阵容的马拉多纳不同,萨维利亚保守着国家队首发阵容的秘密。周六,阿根廷国家队来到具有传奇色彩的马拉卡纳球场适应场地,当地时间周日,阿根廷将在这里对阵小组赛第一个对手波黑。[梅西阿圭罗助阿根廷大胜 4-0赔率仅12.50]

  阿根廷球员了解、适应了一下球场,萨维利亚并没有给球队安排多少的训练任务,球员们只有很轻的训练作业。梅西、阿圭罗等球员就像是球迷一样,拼命在球场内拍照。至于首发阵容,萨维利亚表示要到赛前才会公布,而阿根廷《奥莱报》更是戏称,萨维利亚用7把钥匙锁着首发名单。提前公布首发或再赛前一天的训练中确定首发是阿根廷队传统,但萨维利亚守口如瓶。

  在此前一天,阿根廷试验了532阵型,坎帕格纳罗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都上场,这个阵型是去年11月在友谊赛2比0战胜波黑的比赛中用过的,萨维利亚或许希望用同样的阵型对付波黑。在世预赛客场对厄瓜多尔的比赛里,阿根廷也用532阵型,来确保防守,最终0-0拿走平局,确保球队能在世预赛中出线。

  阿根廷《民族报》表示,现在一个问题是对波黑的比赛,伊瓜因和拉维奇是不是会上场?从最近的一次训练来看,这个疑问并没有解开,因为萨维利亚试验了别的阵型。在周五的训练中,萨维利亚排出的首发阵容是:罗梅罗/萨瓦莱塔、坎帕格纳罗、加雷、费尔南德斯、罗霍/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梅西、阿圭罗。这是5-3-2阵型。

  去年11月,阿根廷在友谊赛中2比0战胜波黑,当时萨维利亚排出的首发阵容是:罗梅罗/萨瓦莱塔、奥塔门迪、费尔南德斯、巴桑塔、罗霍/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帕拉西奥、阿圭罗。两者相比,变化并不大,最大的变化或许就是梅西取代帕拉西奥。在萨维利亚上任后,5-3-2阵型只使用过5次,不过这种阵型很容易就能变化为352,两名边后卫萨巴莱塔和罗霍会提到中场。

  如果采用这一阵型,那么无论是伊瓜因还是拉维奇都不能首发。“小烟枪”5月3日以后就没有上过场,而且他的左脚有伤,几场热身赛都没有参加。到巴西后,伊瓜因一直进行单独训练,很难首发。(席尔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