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东解盘:看好阿根廷赢两球 洪都拉斯会让法国紧张

2014年06月15日15:07  半岛都市报 收藏本文

  B组首轮比赛战罢,让人感觉本届世界杯有点“天下大乱”,对于后面的比赛也须调整角度来审视。 

  瑞士VS厄瓜多尔,瑞士在欧洲区预选赛中没有败绩,但注意是在欧洲。瑞士后防和中场都有较强实力,尤其在中场他们的抢断和拼抢能力远在对手之上,厄瓜多尔则更多要靠两个边路的瓦伦西亚[微博]和蒙特罗来制造杀机。现在的瑞士让出平半盘口显示瑞士值得追捧,不过在开赛前如果有较大变化,可能就要小心了。预测瑞士2:0、3:0获胜。

  问题重重的法国终于要亮相了,纳斯里和里贝里缺阵使边路进攻受到影响。法国前锋上的吉鲁和本泽马应备受关注 ,但中场将是一个考验,包括卡巴耶、瓦尔比埃纳、博格巴等人都将受到对方严密的封堵。洪都拉斯似乎没有那么多明星,但整体性比想象的好,他们有理由让法国人紧张。现在的亚盘是法国让出球/球半,属于正常盘口和赔率,看好法国2:0或3:0取胜。

  阿根廷和波黑,这是一场让人期待的比赛。阿根廷群星云集并渴望胜利,虽然相对于中前场球队后防相对有些虚弱,但依然可以媲美任何球队。梅西将是对方看防重点,如果梅西无法摆脱对手纠缠,就要看阿奎罗、伊瓜因等人如何利用空间。波黑锋线强大,伊比舍维奇、哲科都有强大杀伤力,但中后场显得单薄,这则是他们的软肋。亚盘为阿根廷让球/球半,但重点还是应该关注开赛前的盘口波动,阿根廷有实力获胜,看好2:0、3:1。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