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利托:梅西世界最佳无需世界杯证明 最佳搭档伊瓜因

2014年06月15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近日,前阿根廷国脚迭戈-米利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本届世界杯是不是梅西让自己比肩贝利[微博]和马拉多纳的好机会。米利托表示他不能认同这一观点。米利托解释到:“梅西毫无疑问已然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梅西非常渴望能帮助阿根廷队在本次世界上捧杯,因为之前两次的尝试都失败了。他现在是阿根廷队的队长,比之前更加的成熟。为了帮助阿根廷队捧杯,梅西肯定会竭尽全力。我希望他最后能实现梦想。但是我不认为梅西需要靠赢得大力神杯来证明自己。梅西已经取得了足够的成绩证明他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这一点毫无疑问。”

巴萨[微博]的梅西和阿根廷的梅西有什么不同?


米利托:“梅西在巴萨待了很多年,他在巴萨学习和成长。他和巴萨的球员们在一起踢了很多年的球,他们彼此非常熟悉。而在阿根廷队,由于阿根廷队的足球理念和巴塞罗那很不一样,适应这样一种全新的足球理念非常不容易。在阿根廷队中重新找到自己的位置,发挥自己的实力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自小,梅西就在拉玛西亚青训营中和他的队友训练,他们之间的默契非同寻常。而在国家队中,梅西与队友之间磨合的时间非常短。这会给梅西的发挥增加难度,这就是关键所在。”

梅西场上场下有什么不同?

米利托:“他在场下非常安静,是个非常好的队友,就像一个乖孩子。和梅西在一起踢球的感觉太棒了,和他一起训练也是一种享受。我很有幸和他曾经一起训练和比赛。如我之前所述,我真心觉得这是一份荣耀,因为我们谈论的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伊瓜因是否足够胜任与梅西搭档?

米利托:“当然,毫无疑问。我认为他们在比赛中的配合非常好。他们的表现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伊瓜因是个出色的球员,在本赛季的意甲比赛和国家队比赛中,他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我相信他们会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为球队带来胜利。”(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