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梅西和他的世界杯故事 现象级巨星县乡级数据

2014年06月15日1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从2005年荷兰世青赛的一鸣惊人,再到西班牙国家德比的惊艳表现,再到一次次的打破各项纪录,转眼间时间把我们带到了2014年的夏天,我们故事的主人翁梅西也迎来了他的第三次世界杯之旅,但与俱乐部的进球如麻相比,世界杯上的进球数却只用一根手指就能数得清清楚楚。有人说是体系所致,有人说是压力所致,也有人说是命运如此,更有人说实力如此,一切只因这个年轻人寄托了太多的期望。梅西已经多次证明他是位现象级的球员,无奈在世界杯中只踢出了县乡级的数据。无数阿迷可能也想给梅西做个移植手术吧,用红蓝色的高光助推蓝白男孩的成熟。今夜,26岁的梅西值得期待![黄健翔范志毅领衔10专家挺阿根廷大胜][投注:4-0赔率仅12.5]

梅西2010世界杯数据梅西2010世界杯数据

  如日却不能中天的2010

  小组赛

  1:0尼日利亚,射门8次,射正4次  

  4:1韩国,射门6次,射正1次

  2:0希腊,射门5次,射正3次

  淘汰赛

  3:1墨西哥,射门3次,射正2次

  0:4德国,射门7次,射正2次

  2010总结:

  5次打满全场。共计射门29次,射正12次,未取得进球。阿根廷取得4胜1负,排名第5。

2006初出茅庐的梅西2006初出茅庐的梅西

  初出茅庐的2006

  小组赛

  2:1科特迪瓦,没有出场

  6:0塞尔维亚和黑山,射门1次,射正1次,进球1球。(75分钟替补出场)

  0:0荷兰,射门1次,射正1次。(70分钟被换下)

  1/8决赛,

  2:1(加时赛)墨西哥,射门0次,射正0次 。(84分钟替补出场)

  1/4决赛

  1:1(点球2:4)德国,没有出场。

  2006总结:

  1次首发(出场70分钟),2次替补出场(登场时间:75分钟、84分钟)。共计射门2次,全部打正,打进1球。本届比赛阿根廷取得4胜1负,排名第6。梅西上阵场次,阿根廷取得2胜1平(120分钟内赛果)。

梅西的世界杯数据并不出色梅西的世界杯数据并不出色

  两届总结:

  阿根廷10场比赛7胜2平1负(120分钟内赛果)。

  梅西上阵场次(6次首发、2次替补、1次被换下)阿根廷6胜1平1负(120分钟内赛果)。

  两届比赛共计出场571分钟,31脚射门、14次射正、打进1球。

巴萨的梅西更强巴萨的梅西更强

  红蓝梅西>蓝白梅西!

  为巴塞罗那各项赛事上阵425次,打进354球,场均0.83球。

  西甲联赛上阵277次,打进243球,场均0.88球。

  代表阿根廷出场86次,打入38球,场均0.44球。

  世界杯上阵8次,打进1球,场均0.13球。

世界杯年的梅西世界杯年的梅西

  世界杯年的跳蚤

  05/06赛季

  西班牙超级杯、联赛、欧冠获三冠王,各项赛事出场25次,打入8球,场均0.32。

  09/10赛季

  联赛、欧冠在内豪取6项冠军,联赛34球获得最佳射手,各项赛事出场53次,打入47球,场均0.89球。

  13/14赛季

  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各项赛事出场46次,打入41球,场均0.89球。

   (编辑武冠臻  设计张冠群)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