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从小踢足球长大 老马贝利谁伟大?抛硬币吧

2014年06月15日1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观战世界杯科比观战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巴西世界杯不只足球界的盛世,全球体育界都会为之疯狂。NBA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就现身里约支持世界杯,期间更是携手昔日赛场对手、巴西著名篮球运动员巴博萨一起过了一把铁笼足球瘾。

  别以为湖人[微博]当家只会打篮球,要知道从小在意大利成长的那段经历,让科比对足球并不陌生。“我可是在意大利长大的,”对于自己的足球技巧,科比还是颇有些自信,“那时候在意大利,我可是踢着足球长大的。”

  来看世界杯当然也要支持自己的第二故乡,科比赛前预测意大利会1-0击败英格兰[微博],虽然没能准确猜中比分,但能够猜对结果并且一球的差距也猜中,看来飞侠还是挺专业的。而对于决赛,科比的预测是巴西对阿根廷,不知道这个预测能否实现。

  相对于预测英意大战,更艰难的问题被媒体扔给了科比:“马拉多纳和贝利[微博],谁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星?”这下科比就犯难了。

  “哇,这个问题太难了,”科比被问的有些抓耳挠腮说,“这简直就是一个不可能回答的问题,因为这是无法去评定的。如果非要说出一个人的话,那还是抛硬币决定吧。”

  (毛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