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名宿:梅西一境遇好过马拉多纳1986 波黑只求能打平

2014年06月15日1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5日消息,“梅西的同伴要比马拉多纳踢1986年世界杯时的队友更强”,这是奥西-阿迪莱斯,这位现年61岁的阿根廷主场夺得1978年世界杯的球队成员在为《印度时报》撰写的专栏中所分享的观点。按照巴西世界杯赛程,阿根廷队即将在今天晚上展开在F组中与波黑队的首场比赛。作为球队核心,梅西的表现无疑备受关注。

  “梅西身背的外界期望不小。”阿迪莱斯表示,“所有人都说,马拉多纳把1986年的那一届世界杯变成了他自己的世界杯,人们期待梅西也可以做到同一点。但是相比马拉多纳,梅西所在的阿根廷队是一支更好的球队,这对他来说是非常幸运的,他的身边有着像阿圭罗[微博]与迪马利亚这样的同伴。”

  在阿迪莱斯看来,作为举世瞩目的球员,在比赛中背负压力也是他们必须承担的一种责任,如果能够在内心中调适得当,这反而能够成为激发他们变得更强的催化剂。“所有当今世界上的顶级球员,不论是C罗、罗本还是范佩西,在比赛中都是背负着压力的。”阿迪莱斯表示,“他们怎么去面对它才是最关键的。尽管有着这样的重负,他们仍然必须走上球场完成自己的工作。”

  对于与世界杯新军波黑队的这场比赛,尽管认为祖国球队是毫无疑问的获胜热门,但是阿迪莱斯还是警告年轻的后辈们不可掉以轻心。“这是波黑队在如此重大舞台上的第一场比赛,他们当然会表现得非常紧张。我相信他们会采取以防守为主的比赛策略,然后尽可能的为一场平局而战,他们知道自己必须要抵挡住阿根廷队的进攻,尤其是来自梅西的。”

  有趣的是,阿迪莱斯与波黑队的主教练萨菲特-苏西奇曾经共同效力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微博]俱乐部,所以他对这位当年的前南斯拉夫明星球员非常了解。“他是一位出色的中前场队员,非常非常有天赋,组织能力尤其出色,我确信他会力争使得这场比赛对阿根廷队来说非常难踢。”

  “阿根廷的球迷会很开心看到球队捧起最后的冠军奖杯,尤其是因为他们有机会在死对头的自家后院做到这一点。但对梅西和他的队友们来说这将是非常巨大的压力。”阿迪莱斯最后写道。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