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终于进球了!狂奔怒吼撩衣庆祝 压抑太久了!

2014年06月16日0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爆发!爆发!

  新浪体育讯 梅西终于进球了!!!

  阿根廷对波黑一战第64分钟,梅西一路内切,左脚射门入网,将比分变为2比0。这个球,梅西等待的太久了,压抑的也太久了![别压抑了!投注冠军阿根廷100中440][充20得50元]

  上次梅西在世界杯上进球,还是2006年世界杯对塞黑,距今已有7年零364天。难怪本场进球后,梅西彻底爆发了,人们看到了他少见的激情庆祝。

  目送皮球弹柱入网,梅西开始了狂奔,他冲向底线处庆祝,还撩开了自己的球衣,一边双拳猛力挥动着,一边大声吼了出来!

  此前两届世界杯,梅西出场571分钟,31次射门仅入1球,但和往届不同的是,巴西世界杯上,人们对他的期望超过以往任何时候,压力也大过以往,终于,梅西进球了,所有的压抑在那一瞬间被彻底粉碎!

  (李普利)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