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强射手没人能料到 他的名字谁见谁想躲

2014年06月16日0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西世界杯已经有了3个乌龙球巴西世界杯已经有了3个乌龙球

  新浪体育讯 谁是巴西世界杯迄今为止的最佳射手?内马尔?范佩西?本泽马?真正的答案是“乌龙”!截止到目前,巴西世界杯已经出现了3个乌龙球,已经超过了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的乌龙进球数。[有意思!投注世界杯 充20得50元]

  打进三个乌龙球的倒霉蛋分别是巴西的后卫马塞洛、洪都拉斯的门将巴利亚达雷斯以及波黑的后卫科拉西茨,这三人先后给对手献上了乌龙大礼。截止到目前,世界杯历史上总计出现了39个乌龙球。其中第一个乌龙球出现在1930年乌拉圭世界杯,墨西哥的罗萨斯成为了史上第一个倒霉蛋。

  而过往历史上,单届世界杯最多乌龙球的纪录是1998年法国世界杯时创造的,那届世界杯上总计打进了6个乌龙球,乌龙进球数与当时的最佳射手苏克的进球数一样,堪称奇观。

  如今巴西世界杯仅仅进行了4天的比赛,小组赛第一轮还未完全结束便已经出现了3个乌龙球,这无疑是有些让人意外的。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本届世界杯很有可能创造单届世界杯乌龙球进球数的新纪录。乌龙成为“最强射手”,这恐怕是谁都没有想到的,只不过与所有球队都想金靴射手在自己球队中不同,恐怕没有教练想让乌龙进球者出现在自己的球队中。

  本届世界杯乌龙一个接一个出现的景象也让人联想到了2009/10赛季的曼联,在那个堪称奇葩的赛季中,对手给曼联送乌龙堪称上瘾,一个赛季下来,在面对曼联的比赛中,各路英超球队累计送出了11个乌龙球。不过稍显遗憾的是,这11个乌龙大礼并未帮助曼联染指冠军,球队最终以1分之差在冠军竞争中输给了切尔西。不知2014的巴西世界杯,又会上演关于乌龙怎样的故事。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