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进球对我非常非常重要 阿根廷争取更好成绩

2014年06月16日0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世界杯首战2-1战胜波黑,队长梅西打进一球,打破了个人的世界杯接近8年的球荒,赛后他接受了采访。

  梅西说:“我觉得这是打的非常好的一场比赛,我觉得这场比赛的结果对我们来说是公平的,得到3分是最重要的,我也很高兴我这场比赛也能进球,我们在上半场打的很不错,但是他们的反击很犀利,所以下半场我们踢得有点艰难。”

  对于自己的进球,梅西说:“能够得到这个进球,我非常高兴,这个进球对我来说非常非常重要,这粒进球很有意义。”

  马拉卡纳球场成了阿根廷的主场,大量阿根廷球迷助威,梅西说:“我非常高兴球迷们为我们助威,我们会进一步努力,争取更好成绩。”

  (周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