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阿根廷虽胜但表现不好 这支队是真没有好后卫

2014年06月16日0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万众期待的阿根廷队和梅西终于登场,“潘帕斯草原上的雄鹰”尽管表现的并不出色,但依旧在翱翔,他们在本届世界杯首战中2比1小胜波黑,梅西也用一个进球为自己的世界杯生涯正名。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和前国脚张恩华对本场比赛做了点评,张路指出梅西和阿圭罗不回防造成中场拦截能力下降,阿根廷表现的并不好。

  上半场阿根廷率先取得领先,不过随后便处于被动之中。张路在点评阿根廷上半场比赛的表现时说道:“阿根廷上半场踢的不令人满意,当然会受气候影响,不大敢跑,整个阿根廷踢的不知所云。除了进球那个乌龙,别的没有威胁。”

  张路进一步分析:“此后比赛场面基本五五开,波黑甚至还占有优势,在中场控制上波黑不逊于阿根廷,这也是对阿根廷最担心的地方。梅西、阿圭罗不回防,阿圭罗和梅西同时上,造成中场拦截能力下降,可他俩都不参与防守,今天两人都不太强。而波黑队员控球能力、争抢能力包括拿球以后传切能力都还是不错的。哲科向来踢的很优雅,就像高傲的白天鹅一样,不愿意跟别人接触。”

  张恩华则调侃道:“我挺佩服阿根廷主教练的,他安排梅西上场是为了让全世界球迷看到,他的状态不足以出场,为了满足球迷,而牺牲了球队战术。”

  下半场梅西和伊比舍维奇各进一球,最终阿根廷2-1取胜波黑。张路指导指出阿根廷的问题:“阿根廷表现的并不好,萨维利亚下半场变阵变成433,攻势也逐渐起来了,但关键阿根廷没有好后卫,防线太单薄了,还是非常危险。”

  张恩华则暗讽哲科是波黑表现最好的球员,他还点评称“阿根廷的教练还是比较有经验的,一下调整了两个位置起到了不错的效果。波黑的教练如果提前换两个边路进攻球员加入的话,还是有机会的。”

  (邰晓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