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着黑梅西?有多少人自己默默打脸 一张截图真相

2014年06月16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因克尔吐槽莱因克尔吐槽
恶搞推特:就差一分钟恶搞推特:就差一分钟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2比1击败波黑赛后,国际足联将本场比赛的官方最佳球员称号给了梅西,阿根廷头牌打进了一粒关键进球,帮助球队取胜,比赛后,各方对梅西一片赞誉之声。

  不过在梅西进球之前,舆论却是一边倒的“黑”,梅西发挥糟糕、梅西踢得太臭、梅西还是不行啊……第64分钟是一个分水岭,梅西是人是鬼,在这一分钟前后出现了神转折。

  进球前一分钟,巴西球星大儒尼尼奥就发推特说:“梅西踢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差,他总是轻易的丢球,必须踢得更好才行。”而英格兰著名后卫里奥-费迪南德也发推特说:“作为球迷,我对梅西有点失望,他不在状态,有过一些很好的机会,却没什么表现。”短短一分钟后,梅西果然“踢得更好”了,他的精彩进球让世界喝彩。

  在推特上以模仿BBC恶搞而著称的“BBC SPORF”账号,精辟的总结了这一分钟前后的转折。“足球迷---第63分钟:梅西现在太糟;第64分钟: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分钟之隔,球中柱后往里弹还是往外弹这一点毫厘之差,结果却是天壤之别。(见截图)

  1986年世界杯最佳射手、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对这一现象也有话要说,在推特上,他说:“那些熬住困意而等来梅西进球的,真他妈是明智啊!”(见截图)

  其实,“黑”和“赞”,一切真得看表现。进球前的梅西,发挥实在平庸,但进球非常精彩,也确实展现了实力。从被骂到被赞,差别只是那一脚射门。有时候,足球就是这样,舆论的天堂地狱相隔不远,梅西们需要用表现来完成跨越,而球迷们要做的,也许只是多一点耐心的等待。

  (李普利)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