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媒体盛赞梅西 超级明星!巴西足球圣地因他沸腾

2014年06月16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7年364天,梅西在他的世界杯第9场比赛里,终于迎来了他世界杯第二粒进球。在2014巴西世界杯F组第一轮阿根廷与波黑的比赛中,梅西用一记标志性的进球的终结了他的世界杯球荒。各国媒体的报道中均肯定了阿根廷人队长在比赛中的表现。

  英国《每日邮报》打出标题:梅西的超级射门帮助南美球队惊险获胜,他们这样写道:“突然间,他摆脱了所有的防守,之前的抑郁一扫而光,皮球弹柱入网,梅西开始了狂奔,他冲向底线的角旗处,甩开了疯狂的队友庆祝,最后掀起了球衣庆祝。”

  英国BBC出的标题则是:神奇的梅西!进球鼓舞了阿根廷。该网站这样写道:“梅西打入精彩绝伦的一球,阿根廷人击败波黑拿到胜利。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梅西身上,在最负盛名的马拉卡纳球场,四次世界足球先生用进球宣布了回归。”

  FIFA官网也对梅西的表现大家赞赏:波黑被神奇的梅西击败!文中这样写道,梅西制造了第一个进球、打入了精彩绝伦的第二个进球,阿根廷人2-1战胜波黑开启了世界杯之旅。

  德国《图片报》则以梅西让马拉卡纳球场沸腾标题进行报道。在文章中写道,“世界杯的首秀,超级明星和他的阿根廷击败波黑拿到胜利。在将要举办世界杯决赛的马拉卡纳球场,阿根廷人率先尝到了胜利的滋味”

  西班牙《马卡报》的标题是:梅西照亮阿根廷队。文中写道,“阿根廷队拿到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更重要的是梅西的获胜欲望和一个漂亮的进球。波黑的表现同样精彩,他们直到最后一分钟还有机会扳平比分。”

  阿根廷媒体《奥莱报》的标题是:被惊呆了。文章中提到“比赛的进程让所有人震惊,梅西的第二个进球确保了球队拿到三分。梅西的表现相当出色,他卸下了在俱乐部表现优异但在国家队表现低迷的巨大压力。”

  (stefan)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