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有梅西依赖症?爱咋咋地 有球王不抱大腿才是傻

2014年06月16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的大腿必须得抱梅西的大腿必须得抱

  新浪体育讯 虽然没有踢出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但阿根廷在世界杯小组赛首场比赛中还是取得了胜利,拿到了3分的积分。梅西是阿根廷队获胜的关键人物,他用一个进球以及不断的进攻策动提升了球队的表现。赛后阿根廷球员对梅西赞不绝口,迪马利亚就称赞说:“莱奥的进球是一个世界波,是他经典的进球。他总能打入这样的球。我们对他非常满意,队友们会继续帮助他,让他在下场比赛中状态更佳。”

  梅西重新成为了梅西。在球场上,他踢得非常积极,主动承担起领袖的职责,而梅西的表现也证明,他绝对值得信赖。此前,中场大将马斯切拉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既然球队被称作有“梅西依赖症”,那就更要依靠梅西了。

  “不指望梅西?这根本不可能。我们有着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所以要尽力让梅西的能量发挥到极致,要在世界杯上彻底‘引爆’梅西。我认为迪马利亚是梅西的好帮手,他们两个都富有进攻才华,梅西喜欢带球快速突破射门,而迪马利亚能够在攻击手后面送出有深度的传球。”谈到球队的进攻,马斯切拉诺说:“我们的进攻能力非常强大,相比于以往,我们具有丰富的经验,这非常重要,这也是迪马利亚、梅西、伊瓜因还有我与4年前参加南非世界杯时所不同的地方。”

  西班牙媒体表示,巴萨球迷是幸运的,他们一直以来都拥有梅西;阿根廷球迷也开始感觉自己十分幸运,因为梅西在蓝白军团中,也开始挥舞自己的魔术棒。萨维利亚上任后,梅西在阿根廷的核心地位已经完全确立了,甚至可以说,阿根廷有被“梅西依赖症”诱惑的倾向,队友们将所有的球都传给这个罗萨里奥男孩,哪怕梅西遭受对方两三人的防守,阿根廷球员也依然信任梅西,这也让有时候失去进攻上的纵深。

  无论如何,梅西都是阿根廷最好的球员,他值得队友们信任。他总能对对方球门造成威胁,每当他拿球,对方都会胆战心惊。南非世界杯上,老马让梅西打前腰,但效果却并不理想。作为前腰,梅西无法将各条线串联起来,改打中锋,他又找不到打破平衡的能力,他固执地要完成一些不可能的过人,却发现自己总是走入死胡同。

  萨维利亚像瓜迪奥拉一样,全面解放了梅西,在战术上,梅西是自由的,在心理层面,梅西是放松的。最佳版本的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也慢慢开始呈现,“小跳蚤”在国家队内的权威地位进一步加强,真正属于梅西的时刻开始到来。(席尔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